1/27(日)


前一晚先從桃園到一中街附近住,晚上吃了一些垃圾食物。大學畢業後,有超過10年沒到這一帶。


 


考慮過放棄取卵,因為取了,有胚胎以後,我得一路再走下去,開刀.....值入...,沒考試夫妻團圓遙遙無期。覺得也許將來老了會後悔自己沒有把握機會跟先生團圓。


也思考覺得或許 神更喜悅我把生命花在其他的事上,而非無止盡求孕。(停損點到底該在那?如果一直不順利,是不是 神希望我停下腳步?)


而且不取,我就不必老想胚胎的問題,心裡有壓力!!


一切就這樣結束吧!


 


但老公和喵喵都覺得該取,我想還是不能這樣斷送老公的爸爸夢,張醫師也很用心,說放棄也很難開口。


就取吧!然後繼續再接再厲.....


..........


取卵數:15,一些小小的


受精數:9顆(符合張老大預測)


 


取卵後不累體力很好,還喝了久違的咖啡,很高興。


謝謝幫我加班的醫師及生殖中心的工作人員。


我覺得麻醉真是神奇的體驗,求孕路上第五次麻醉,我很放鬆的又體驗了一次。


 


@含冷凍,至今天費用12萬初


最近都懶的開電腦,所以用手機po文,一切從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