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開始治療的初期,曾經為了要出門怎麼帶排卵針困擾不已
經過長久經驗的累積,分享一下我的經驗
現在覺得明明就很簡單,就是打針期間,也可以上山下海照樣出門的(但不要忘了回診)
當初怎麼會因為找不到醫師口中的保冷袋,又掛心隔天一整天都得跟著學生出門而煩惱 ㄌㄟ!
(遙想當年,那是晚上八.九點,一個人在嘉基附近問遍藥局卻找不到保冷袋,而隔天開始要第一次自己打針,6.7點就要出門,又是團體行動,害我著急的掉下不孕就診以來的第一滴眼淚....然後,我果然出差錯,打了多一倍的針)




↑短途旅程用保溫杯最方便,像這個杯子可以塞5隻以上果納芬都沒問題。
家裡到學校,以及醫院這些較短的時間,我都用這個。
加一塊保冰墊,效果就可以更持久些。
旁邊的黑色簽字筆,我拿來在果納芬上面做記錄,寫下自己打了幾個單位,就不會搞混


上週日我去開會,中間卡到打針時間,我就拿起保溫杯默默走入廁所, 根本沒人發現我去做什麼!



↑最近在大創百貨買的保溫便當袋,有很多款,每個都只要39元
我一樣會加入保冰墊,但是效果當然沒有保溫杯好
不過容量很大,如果有針筒也可以都丟進去!


 







↑真的要出一整天的遠門,就用這個裝,可以保溫保冰八小時以上。
有一次打針期間我和老公去環島,靠的就是這個。


^.^謝謝carol的回應,原來這篇分享有人看,有人有小收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