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我終於開電腦PO文了,沒有再只當低頭族....

要先謝謝謝謝這段期間,眾戰友姐妹們的分享、加油、打氣和鼓勵,除了喵喵,都是曾在張老大那就診的病友,這些分享、加油、打氣和鼓勵,是很大也很重要的支持。

雖然我老被唸「想太多」,但那只有某部分(胚胎那部分),我認為這次從上車到暫時下車,我都算淡定(我覺得當中也有一個原因,是儲存的精子都用完了,所以也沒有「就快沒有機會了」的壓力),身心調適的不錯!謝謝大家

週日取卵後,在一中街大吃大喝,混到晚上才回到桃園
(補充說明:我們這次取卵前一天住的是一中街附近的日租套房,因為臨時已經訂不到2000元以內,步行可到中國附醫的飯店或乾淨的旅社。那套房普普通通,但走路10分鐘內到中國,很方便。假日1580,平日800)
想起有看過取卵數若多,會有OHSS的可能,應該清淡飲食
但也不知道這樣的顆數算不算多,反正吃都吃下去了,我就在心裡禱告「主耶穌不要給我OHSS」
睡前開始覺得不舒服,半臥著入睡,因為躺下時就覺得胃痛
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,也許心裡還是擔心著一些事情

星期一,肚子時漲時不漲,但不至於太不舒服。
掛記著升殖中心說下午可以打電話問受精卵的數量,很想知道....
4點午睡起來打電話,以為會是小姐接的,竟然是一個男性的聲音(笨蛋!張醫師啦!)
一時嚇到說不出話來「嗯...我是bess」,張醫師說他馬上要去取卵,晚點再 告知我受精卵數量

星期二,肚子覺得舒服多了,準備去會見小情人
在公車站知道有9顆受精卵,覺得這個數字不多不少,挺開心的!


星期三,發奮圖強當賢慧的煮婦,除了煮午餐、晚餐,我竟然還做了蘿蔔糕,而且是可以吃的蘿蔔糕(老公說好吃)
哈哈~~~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不小心變的很會料理
(噗~~~噗~~~~噗)


雖然我一直好想植入,總覺得等待好久才上療程,真的好想有個機會
就像我跟張老大說的「好想值入喔!不然寒假好空虛...」
但當真的知道不適合值入,也不難接受啦!
知道大概還要開刀,而伴隨著的是教甄考試...等等的計畫幾乎確定要變卦,且想到開學後開刀會影響工作,但也沒那麼難調適啦!(所以我徹了考試的倒數計時器)
我想,感謝主,也許我進步了。
人有太多不能掌握的事,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,唯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
我慢慢在學習將一切交在主面前,靜默等待主的帶領和時候!


繼續每天一杯咖啡,一份甜點,悠閒下午茶的日子
下星期要再訪小情人以及大學室友的可愛雙胞胎!(也是試管BABY呦!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