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的植入真是超酷的,遇到大地震.醫院電梯停駛.高鐵大誤點


但我的內心始終很開心不受影響,因為這次是苦等一年多才苦等到的植入機會


又剛躲過一刀,我充滿期待與感謝!






今天搭7:03分的高鐵轉接駁車到中國附醫,老公最近趕案子趕的七葷八素,所以我要他不要到了。到了的功能,也只是幫忙提早到樓下批價取藥,然後在台中高鐵一南一北分道揚鑣,且植入時間約的早,他也會很趕,我覺得沒有必要這麼麻煩


我以為老大不會很早到,或是到了會先處理其他事情,所以不敢一下子就喝很多很多水,打算慢慢的喝,慢慢的脹尿


沒想到老大今天很準時就到生殖中心,所以在看了一個病患約診後,馬上是我的植入,也因此我的脹尿反而脹的不夠多,但還是可以植的樣子


張醫師先跟我說「今天值3個」(我們之前就講好的,活著的不挑選要值,所以三管只解一管沒有挑選,我心想表示三個都還活著...其餘的我就沒多問了,稍晚我才從嘉蓉那知道...胚胎「普通」)


接著說「先不要想太多....」這一類的話,安慰一下我這個囉嗦又盧的病人(謝謝張醫師....沒有他常常讓我盧...問一堆問題,我不能走到今天)


「接下來這星期要多休息」,我問「那這星期中的那幾天又最重要(我想說這幾天要特別特別休息)」


「胚胎是慢慢黏上去的,一星期後是否著床就決定了」老大說


然後符合張醫師的風格的,粉快的,植入就完成了,和做IUI差不多快




植入後我留在取卵室躺,嘉蓉拿了厚厚的棉被給我蓋,還幫我接了導尿管


經過一個小時,突然天搖地晃.........開始地震了


在地震還小的時候,胚胎技術師姊姊匆匆掛了電話跑出去了(沒人記得我還躺在裡頭??)


越搖越大....越搖越大....上下搖的,有點921的FU(當時我大學在台中唸書),


我開始考慮是否該跑出去 ,我撐起了上半身...還好地震停了


一下子以後,嘉蓉和ˋ技術師姐姐近來問我「還好嗎?」,一方面她們開始打電話聯絡維修


因為七樓的電梯口整個磁磚和門框都掉下來了...


隔著鐵門,聽到大家在討論地震,張老大說著921他在床上被搖醒....


(不是我認真偷聽,是張醫師的嗓音特殊又嗓門大,不聽不行)


我繼續躺...躺....躺




後來有其他人要植入,我轉而在生殖中心躺....張醫師和技術員姊姊怕我無聊,一直說要開電視給我看


張醫師也一直說我在醫院是最安全的,是甚麼鋼骨架構很堅固


我則跟大家說,又是光著下半身,又插著尿管的,真要逃難我還真不知如何是好!


植入後兩個小時,我想離開了,可是電梯卻因為地震壞了,只剩下送床的控台電梯,我們不能坐


去看了三次,第三次病患的電梯終於開通了....可以下樓批價領藥




回程到高鐵站,高鐵大誤點一個多小時


第一班客滿我不敢上車怕沒位置坐,第二班一上車我一直默禱一定要有位置,不然我才剛植入


感謝主,給我一個位置,22分鐘之後就到家了




結束第一次,非常精彩的試管植入記


寫下來~~~~也許以後有小孩可以看,在媽媽肚子裡第一天就充滿驚喜


也非常謝謝大家今天的照顧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