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診間外,看到跟診護理師是英美姊,覺得很開心
因為從1月初到現在都到台中回診,好一陣子沒見到英美姊

英美姊帶我進入超音波室,
我問她「今天怎麼沒有跟我說....『我以為妳懷孕了』...每次好一陣子不見妳都會這樣問我的」
英美姊說「....因為怕你會傷心,所以沒問」

當下對這句話沒有特別感覺,但回家後這句話在心裡迴盪,內心有點激動
在這段不算短的求孕歲月當中,除了張醫師,這一路....也許英美姊也是看到也是知道的(即便是片片斷斷的)
有一種被看到、了解的感覺,
英美姊是我不用從頭述說病史,就知道我走過的路,我內心的渴望的人
她一定知道也看到我一直在努力...........


我希望每一次在嘉基,都是英美姊跟診!


今天還有一位病友友善的跟我聊天....也許她以為我是新手
所以好意的想給我鼓勵,想告訴我張醫師是個好醫師,我可以信任他
不過今天沒有太多聊天的興致,現在也不太有去述說自己病史、認識病友的興致
我只想著要趕緊知道內膜長了嗎?要開刀嗎?接下來呢.....
走到現在,我很清楚也確定,現在的局面是要加緊腳步,儘快向前走
不太有要在原地躊躇不前尋求安慰的需求
但還是謝謝她,願她平安順產


回診的結論呢?
結論就是案情陷入僵局,會植入?會開刀?會放棄這週期?

............我也好想知道,可能張醫師早有定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知道的,但還沒告訴我,時機到了他就會告訴我,靜待下回分曉吧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