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26+4 

3/9(一) 回到嘉義開始安胎

3/11(三) 嘉義長庚確認新的產檢醫師

      今天做順便做妊娠糖尿檢測,沒有心理準備,也沒有作功課,所以我傻傻的喝完糖水之後,

覺得肚子有點餓,還去買了一顆茶葉蛋,又喝水。結果測起來是137,離標準140低空飛過。

李醫師自此一直交代我,要少量甜食,要注意!但在家哩,媽媽每天都努力在餵食,總覺得我吃太少,

真不知道該聽誰的??

 

W27+6

3/18(三) 陽明醫院張帆醫師產檢

       今天到陽明找張醫師,張醫師幫我照了陰超和腹超,表示子宮頸沒有變短,胎兒沒有下降,體重有1250了,

這是好的消息,表示這陣子的宮縮雖然持續,但是沒有作工,沒有讓情況惡化。聽到這些我很高興,感謝主!

雖然宮縮藥停不了,每天都是20小時以上躺在床上,但至少孩子平安誕生是有希望的。

 

W28+4

3/23(一) 長庚醫院產檢

原本預定的產檢日比較晚,但是因為有一點感冒症狀,乾脆提早回診,順便拿感冒藥。

婦產科醫師真的很辛苦,臨時掛號我是倒數的85號,下午三點多看完診,醫師連午餐都還沒吃呢!

我問醫生怎麼佈停下來吃點東西,向中榮體系就會休息吃個飯再繼續。結果醫師和護士說私人醫院有看診時間壓力,有些病人又會抗議醫師怎麼會停下來吃飯。

我覺得真是沒良心的病人!!醫師真是太太辛苦了.....

今天小孩有1450克了,醫師又再次交代,不要吃太多甜食喔!其他的部份正常。聽到有快1500公克,我其實很高興,因為枯燥的安胎日子中,聽到小孩有平安乖乖長大,是最開心的!

不過今天看到醫師在我40周時要出國開會,心想慘了!人算不如天算,這樣離預產期這麼近,可怎麼辦才好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寫到這裡,有點亂...雖然安胎的日子有時無趣,但一定要懷著感恩和開心的心,堅持下去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