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避免放完暑假我真的變笨蛋
我去圖書館搬了一堆書回來消遣時間

而這一本是自己買的,6月看到新書出版介紹時就很想看
但忙著考試
在某個異鄉7-11取書後,某次車途中,它就成為我的讀物
從一開始看得哈哈大笑(第一頁真得很好笑...自己看就知道)
到最後因為太多情況自己都經歷過(不過沒作者那麼慘啦!我也沒像作者換了很多醫師...尤其我不希望自己悲慘的像他奮鬥十年)
很多心境完全能體會而含淚看完

誰要看啊!是漫畫喔....
喵喵先看好了.carol:喵喵看完改天帶去借你呦
賓果黃要不是妳離開朴子了,就請喵喵帶給你看(比航海王讚啦)

PS.本書也蠻適合人夫看的....可以幫助老公更了解治療心情與情境,ivan同學有看喔!我們有討論喔

現在要去趕人睡覺去了....要記得用有氣質的方法!切記切記!!!!



書籍簡介:懷孕奮鬥記:我們好想生一個寶寶!(免運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