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.六開始有比較多的出血,那兩天肚子還蠻痛的


之後出血量開始減少,


我想,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近了,該是可以請假了


 


奇怪,明明出血量差不多就像月經,頭卻不時昏昏的


今天星期一的第一節有課,我還是先去上,而且明明星期日我備了超過兩小時的課(一個之前沒上過的新課程),怎麼覺得還是講的有點爛!


昏昏沉沉的回到辦公室拜託同事之後的課務,填妥假單,交待一下個案,


10點30離開學校,前往醫院抽血,


結果hcg從上週一490幾變40,真是感謝主,mtx奏效了!


還是要聽張醫師怎麼說才能確定要不要按原計劃打針,但張醫師早上關診前我錯過了,來不及回報張醫師,午餐後我不敢馬上打電話,怕打擾生殖中心人員的休息,


所以我到嘉基一樓的以琳書局採買教會學生的禮物(我最愛做這種自以為有效率,一兼二顧的事)


一點半打進去找到張醫師了,他要我先不打第二劑mtx,觀察就好


感謝張老大有想到要我先抽血再決定,可以少挨一針化療針了!耶~


 


此時,頭也沒那麼暈了,開車回家的路上,決定一個人去漁人碼頭走走


流產假不只是養生,也要養心吧!


路上流了一點眼淚,想到又將到來的母親節,


想到這兩個月的種種,有感謝.有難過.有不捨,有對未來的擔憂


包括求孕.包括新工作.未來的家.車禍......好多,好多!


 


18分鐘的車程,我又從海邊回到溫暖的家


希望兩週以後,在身體上.心靈上,我又生龍活虎.平靜喜樂!


(嘿!我有14天喔!不過我只請了9天又6小時,但這種假沒啥好羨慕的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