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診,超音波顯示血已經排的很乾淨了


我想自己很幸運,很感謝 神


血星期一才抽,所以下週再看抽一次看下降的情況


mtx的注射單先更改好日期,預備星期一指數不ok的話打


頭昏昏,張醫師說有點貧血(我發現體力還真的有影響,昨天休息一整天,晚上去看大專團契福茶的彩排,不過兩個小時,就不舒服,回來一覺到天亮)


 


 


張醫師要我快樂一點(謝謝!),要我不必擔心突然暈倒(擔心突然暈倒已經是之前了,hcg都降到剩40了,不擔心了)


我也知道很多人有相同經歷,求孕路上辛苦的大有人在,不必自憐自艾


不過心是肉做的,還是有一些難過


不知道還要努力多久,努力的路上會有什麼難題?


 


我跟張醫師說,要動刀的話,我們暑假趕緊動一動.


心裡想的是...


之後剛到新學校,我自然不可能剛到新學校就請假開刀


寒假短又卡過年,


再下一個暑假可能沒有暑假,會被要求去拿生命教育教師資格


(我已經有三張教師證了,我不要再進修了!為什麼可以一直要求我們在職自費進修?!)


有20幾個學分,要好幾萬,且時間又長課程又硬


想到我的求孕路不知道會不會受阻,我會不會連寒暑假都要被占據不能治療,這才是讓我非常焦慮之處!


.......


小睦最近會打電話說要問我問題,例如「大阿姨,小鳥會叫了嗎?」(我們陽台被斑鳩築了巢,怕有禽流感的危險想移除時,才發現小鳥出生了,捨不得移動鳥巢讓鳥媽媽找不到鳥傷心,只好改為封鎖陽台)


會莫名其妙的狗腿我「大阿姨,妳的衣服好可愛喔!(可愛在那?我也不懂)」,狗腿阿媽「阿媽你好像小姐!」


會說「我長大了也要喝咖啡牛奶」


聽到大阿丈出車禍,接著問「那小阿丈也有嗎?」>"<


當然,還是一樣喜歡偷親大姨!


 


什麼時候可以有一個跟小睦一樣可愛的小孩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