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記 3/9

決定回嘉義安胎、待產,這樣可以有家人照顧,娘會煮飯給我吃

不然在桃園,老公雖然想幫忙,但是真的很難吃的營養,我又不能外出買菜及煮飯,

 

要回嘉義要解決的是要更換產檢醫師的問題,考慮和打聽後,決定找嘉義長庚的李醫師

今天早上載了一整車的家當,因為要是回嘉義待產,到生產完做完月子,是半年後的事了

由先生開車,我躺在副駕駛座南下

先到張醫師那找張醫師,等了兩個星期了,終於可以來見張醫師

看了幾次醫師都沒有被我比較詳細的診斷和說明,對於子宮頸有開口的事,也感到很擔心

 

果然是最熟悉的張醫師,一坐下就先講了一斷他的診斷

照完超音波後分析,其實子宮頸沒有開口,那是超音波的角度問題

子宮頸長度有3.4公分,還可以(兩公分以下張醫師說就會不好了)

張醫師說,現在治療的模式還沒建立,就且戰且走,觀察看看

並再開立安胎藥給我

 

看完張醫師有一種比較踏實的安全感....謝謝張醫師!

 

3/11

今天第一次到嘉義長庚找李醫師,希望他收我產檢

因為我有打肝素,擔心醫師會拒收

之前打聽過李醫師有收這樣的病人,且李醫師最近有很多嘉義的朋友都推薦,就決定找李醫師

 

順利的完成產檢,李醫師收我了

感謝主,開啟在娘家安胎的日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