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ol常常告訴我,要記下難得的懷孕歷程,這是珍貴的體驗。是的,我也想!但是3個月前下班後就孕吐,陣亡在床上。四、五個月的孕期,剛好工作上忙碌,尤其是寒假前後的一月份,

一直在忙,寒假了還去加班,終於完成所有分內工作和活動,可以開始享受一下寒假。另外,我跑台中張醫師那產檢,還有中榮一個月得去一趟(我都排同一天),有次是鼻子發炎,這次是

頭頂長痣,在中榮加掛了耳鼻喉科及皮膚科,都讓看診搞得又累又長。總之,常處在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,就這樣呼嚕呼嚕的來到了23周。

 

也許這樣也好,因為得上班,所以晚上都算好睡(除了有一陣子半夜醒來得躺一兩個小時),也沒有很多心思胡思亂想

 

感謝主,至目前為止一切順利,除了會便秘、晚上肚子常又緊又脹的(據說那是宮縮?),身體並沒有太多不適

但體重大約胖了6.多公斤,感覺有點小失控。不過接著是寒假和過年,我想可能會大失控吧!

 

待會要出門去三天兩夜的旅遊,我想這可能是兩人世界的最後一次旅遊吧!祝我愉快!

就先這樣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