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隔一陣子,我就會再動起…..不如來試試自然懷孕吧的念頭!

就求主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

可是那些醫師的警告呢!

 

然後我會重複相同的動作

上網搜尋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的困擾

「先生服用貝樂克,被建議不宜受孕」

 

我發現越來越多….每隔一陣子就多幾個人有相同困擾

多數仍是說不建議,只有一位台中的醫師,主張是OK

也許是因為當中的確有未知的風險,

沒有經過人體實驗,被放在C級的藥物

沒有醫師能為病患擔保其風險啊!

 

有時候遇到比較要好、記得我的情況,可以聊的朋友

我會問別人:是你的話你會試嗎?

大家好像都好有勇氣說「會」

不知道是我太膽小還是不夠有信心

我還是遲疑

 

前幾天我連藥物仿單



都找出來了


可是我看不懂啊!

這樣到底是嚴重還是不嚴重

危險性到底是高還是不高

 

總是陷於兩難之中

一個是年紀越來越大,而且就已經不容易懷孕的風險

一個是畸胎的風險

 

還是等我用完最後一次機會再說!

但也許我也會再拿著藥物仿單去煩張醫師

(可憐的張醫師,我每隔一陣子就拿相同問題煩他一次,真是一個煩人的病人)

請他看一下這藥….真的不行懷孕嗎??

 

最近回診….都在心裡嘀咕

張醫師,好想得到一隻破卵針啊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