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以為自己會很難承受再一次的失敗
因為那代表只剩下最後一管精子
所以過程中我不斷祈求  神能給我平靜的心

當張醫師用帶著無奈的眼神示意~沒成功時
我的心情竟意外的寧靜而平安
老大說他感到歉意
其實我心裡真正的想法是:
不是這樣的!我知道您已經為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
我知道您想要幫助我懷孕的用心.....
而我自己也盡力了
結果的部分,就是 神的安排了

在 神凡事都能,祂一定知道我的期待
但祂選擇給我這樣的結果
自然有祂的安排與美意
我接受

感謝主再一次安慰了我
我想好一些該做可以做的事
暑假要好好鎮守桃園
調教一下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老公
搞不好他會決定動個膽瘜肉的小手術
如果沒有....那安排一些旅遊
還有要運動強身
要減肥....減掉一些治療後帶來的贅肉,尤其下半身

就這樣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