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/12/8

今天老公特別安排特休,陪我產檢和看風濕免疫科

早上為了65折早鳥票的關係,得搭10點初的高鐵才能從嘉義北上,搭公車時又被延誤了,到診所時已經接近11點

 

一踏進診所,今天醫師娘又有來囉!最近很容易遇到醫師娘喔!

醫師娘都會對病患露出微微一笑。看起來就是溫柔賢淑又有氣質的醫師娘,是日本女生獨有的氣質

我想我再10年也變不成這個樣子吧!~~有這樣溫柔有氣質的老婆,其他男生一定很羨慕張醫師

 

今天早上有五個取卵手術,再加上門診,所以整個流程跑得很慢

我和老公等了頗久才輪到我們,我已經在等待時又吃了自己帶的餅乾,及診所飲水機旁的喜餅充飢

 

今天產檢醫師照了不少的超音波,可惜中間我岔題了,先問了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問題,因為要去預定月子中心了,時程上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抓

結果,我和老公竟然都忘了問寶寶到底怎麼樣?而且看到後面人還一堆,卻已經一點多了,知道張醫師下午又得趕台安,我自動飛快地離開診間

徒留一陣懊惱!因為老公從頭到尾只講到一句話,回答了妹妹小孩的體重時(在討論我家族的人有早產跡象),又沒問清楚小孩的情況

但我的結論就是,醫師沒說就是沒事啦!

 

離開診所,在brt候車亭留下和診所的合照(那是個取景的好地方)

感謝主給我們恩典,賜給我們產業,我倆都留下燦爛的笑容

 WP_003896  

下午到中榮看診,因為白血球略高,多轉診了耳鼻喉科,整個看診結束是8點,返家已經11點了,真的好累喔!!

這次血栓是0.32,醫生說沒問題的,緩升是正常的

 

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